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到县城学校听课 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2020年10月22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促进城乡教师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县城学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0月20日至2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教师在业务副校长李鹏辉和教导主任周丽萍的带领下到城区东风路小学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听课学习活动。

10月20日,赵集小学的语文老师们一早就赶到东风路小学,在学校领导的安排下,各年级老师们分别到相应年级教室观摩了语文课。从每一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过程来看,都是经过了精心研磨的,从导入新课到课后小结,每一句话都很精炼、每一个问题的设置都恰到好处、板书也充分体现了知识的结构体系。


赵集小学的数学老师观摩的第一节课是五年级的《用字母表示数》,本节课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得轻松愉快。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更加充分地关注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对教师业务能力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帮扶作用,不仅加强了两校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更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