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示范宣讲走进郾城

2020年10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帆 王涵)根据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安排,10月21日,漯河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示范宣讲(郾城区、示范区场)在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当天,各镇(街道)分管副职、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帮扶责任人及村支部书记、创业致富带头人代表共29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场示范宣讲邀请市职业技术学院派驻舞阳县大赵村第一书记朱献周、召陵区召陵镇大徐村党支部书记徐电超、舞阳县吴城镇北高村党支部书记高景红三位同志,分别围绕“不忘初心驻村情”、“不忘初心铺就致富路 扶贫济困共筑小康梦”、“跟着共产党走 带着乡亲们干”主题,通过典型事例、切实感受、客观数据,深入宣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思想、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对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