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党建观摩找差距 学习交流促提升

2020年10月22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军玲)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扎实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10月16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围绕“亮赛比、创五星”承诺事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员活动开展、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第三季度党建观摩。该镇党政班子成员、24个村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

荥阳市王村镇:党建观摩找差距,学习交流促提升

观摩活动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议打分”方式先后到前白杨、韩村、留村进行观摩。前白杨新建了党建广场、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服务群众、党员活动、宣新思想、新风尚的主阵地。韩村村委按照“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党建氛围浓厚”的标准,新建一处占地近300平方的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员积分公示栏和党建文化墙前吸引不少村支部书记驻足拍照。留村村把村口一处空地通过统一绿化、安装上造型新颖的党建宣传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铁艺装饰,打造成党建小游园,生动形象地将党的路线方针、党建文化等知识进行宣传,让红色文化、党建文化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