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10月19日下午,荥阳市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荥阳市委市政府、荥阳市控尘办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内容及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近期扬尘管控指标排名情况,并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荥阳市住建局、荥阳市控尘办负责人及在荥施工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荥阳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严峻形势,从思想上、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目标。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和标准,要持续深入整治,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晨查夜巡工作,落实好预警管控要求。三是加强督查,惩治到位。严格执法监管,切实传导压力,做到明法规、高要求、常督查、严惩处,对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措施不力或被上级通报的建筑工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荥阳市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