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围绕“国家扶贫日”,中行焦作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在全辖开展“扶贫日”宣传、“献爱心我消费助脱贫”消费扶贫倡议,并对市行本部和定点扶贫支行帮扶村开展了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10月16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党委委员刘磊到帮扶村武陟县詹店镇雁赵庄村,深入开展入村扶贫工作。孙磊走访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干部,与村委开展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孙磊表示,中行焦作分行将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落实对定点扶贫帮扶项目投入,助力贫困户脱贫。投入3万元作为党建阵地建设帮扶款,为扶贫村开展党建工作提供场所,为全面脱贫攻坚贡献焦作中行力量。

10月16日上午,孟州支行相关领导慰问了结对扶贫村—南庄镇驸马庄村的贫困户,送去中行的温暖,并以党建共建形式,开展“扶贫日”志愿活动。

据悉,中行焦作分行全辖机构和驻村干部认真落实党委部署,积极履行职责使命,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打出帮扶“组合拳”,实施“富农”新举措,积极协助帮扶村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集体经济,拓宽增收渠道,取得显著成效,全辖所帮扶的定点扶贫村现已全部脱贫出列。今年全行累计直接投入无偿资金7.2万元,物资折款2万元。(刘静 王风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