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深入助农网点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

2020年10月22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的存款已加入国家存款保险体系,本行已交纳保费,您不需要负担保费。您的存款安全和合法权益依据《存款保险条例》受国家法律和存款保险制度保障......”为切实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10月16日晚,中行焦作分行轮胎厂支行与个人数字金融部经过前期筹备,在博爱县蒋村助农点,以村民喜闻乐见的播放电影的形式,在电影放映之前,把存款保险制度、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向广大村民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共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等宣传折页185份,接受咨询52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助农点村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强化了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中行焦作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多渠道、券方位开展宣传,不断扩大存款保险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存款保险制度在广大农村的公众认知度。(曲良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