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正气 倡廉洁 践使命 树形象!漯河三院开展廉政教育参观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推进全院反腐倡廉建设。10月21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到示范区弘正园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漯河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建立带队,副院长张华丽、彭定宏,纪检书记王晓丽参加。该院干部职工们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到中国共产党入党宣誓墙、党的辉煌印记、党的光辉历程、红色石林、伟人寄语、题名石六个功能区,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并在入党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该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洗礼,通过回顾红色历史,对党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

漯河市三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医者的使命,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的使命和担当,自律自警,廉洁行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作风,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杨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