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信阳市浉河区特色民宿给你餐饮、休闲、住宿、采摘一站式体验

2020年10月2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彭永峥)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的叶桥村,沿着整洁的公路前行,一排民宿连成一片,碧树竹篱掩映着一幢幢粉色小楼,俨然一幅美丽乡村画卷,使游客虽初来乍到,却似回归故里。 “晚上的房间已满!谢谢惠顾!”,就在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嘉园民宿的经理郭琪就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据郭琪介绍,每逢节日期间,民宿的房间都是爆满,营业额更是平时的好几倍。

如今,经多次提档升级后的十三里桥乡农家乐已经成了一道本土知名品牌,成为广大市民近郊游的第一选择。在该乡境内游玩,餐饮、休闲、住宿、采摘等各种活动项目齐全,一系列特色民宿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带动了群众实现增收。

近年来,十三里桥乡持续完善全域旅游设施标准化建设,建成了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公共厕所、停车场等一批旅游设施,旅游服务功能逐步完善。同时,该乡乘着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的东风,旅游点的周边环境也得到大幅提升,如诗如画的风景和日益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得身处其中的老百姓也享受到了全域旅游带来的红利。“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完善全域旅游点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融合多种商业元素的综合性旅游产业,促进产业升级,带动农民增收。”十三里桥乡组织委员黄继伟说。

湖水与霓虹辉映,传统与摩登并存,山水田园格局下的“绿水青山”逐渐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一条“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产业振兴,助力乡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正在十三里桥乡深度实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