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召开学校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23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召开学校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增强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队旗,唱队歌,井然有序,高亢激昂。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少先队专干王海林在致词中表达出了对学校少先队的期望。刁家乡中心中学党支部书记陶杰的发言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少先队辅导员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目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求真务实。少先队大队长、副大队长针对小提案发布并解答问题,充分体现了少先队领导下学生自主管理。


刁家乡中心中学副校长郑玉强对学校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少先队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少先队员代表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奔跑筑梦,为新时代刁家中学更加出彩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据悉,此次大会是刁家乡中心中学少先队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红领巾盛会,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先队工作实现新发展,推动少先队事业开创新局面。(张家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