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漯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名职工在全省业务技能比赛中获表彰

2020年10月2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徐亮)10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在郑州举办了河南省第一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经过激烈的比赛,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授予单位优胜奖,职工赵亮、肖广辉分别被授予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比赛内容丰富,既有《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规内容。

今年7月,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河南省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全系统不动产登记机构以个人自学、每日一练、业务讲座、岗位比武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学习,并通过预赛、初赛的方式,优中选优组建了代表队参加省厅此次比赛。

今年以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高质量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加便民利民为目标,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持续锤炼业务能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了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品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