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家委会:金秋交流说家话 凝心聚力促成长

2020年10月23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密切家校的沟通和联系,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0月21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校级家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郝瑞、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德育副校长郝胜霞、业务副校长张爱玲、工会主席席永强以及校级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各位家委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张宏伟宣读了家委会职责,郝胜霞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张爱玲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席永强介绍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


会议中,家委们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校级家委的各项职务。郝胜霞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张爱玲感谢家委会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席永强就家长最关心、社会最敏感的配餐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郝瑞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信任、支持和包容,学校将继续开展阳光教育,打造自信的阳光少年。

据悉,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毛羽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