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深情浓助脱贫 歌声嘹亮话振兴

2020年10月23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津常袋镇半坡村文化广场歌声悠扬、热闹非凡,200余名村民群众齐聚一堂,放歌言欢,一场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决战脱贫攻坚”的老年团慰问演出正在精彩上演。本次慰问演出由孟津县委老干部局,常袋镇党委、政府主办,县老科协、县老年大学、县老干部合唱团协办,60余名老干部在台上放声高歌、激情飞扬,场面气氛异常热烈,精心准备的10余个歌舞节目竞相上演,为奋斗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基层一线的常袋镇父老乡亲送来了一份精致的文化盛宴。

随着夜幕降临,演出在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军民大生产》、《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正式拉开序幕,老干部们歌声嘹亮、精神矍铄、神采飞扬,精彩的表演不断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不知何时,天空下起了淅沥小雨,但老干部们在台上冒雨表演丝毫不受影响,他们个个激情饱满、尽情讴歌新时代新农村新生活的幸福和谐主旋律,特别是87岁高龄的王如生老先生和78岁高龄的贾治观老先生真情合唱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更是把整场盛宴推向了高潮。台下群众冒雨观看,认真倾听,合律打拍,深深陶醉在这雨深情浓的乡村画卷中。

此次慰问演出,将进一步提振常袋镇全体干群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信心和斗志,使全镇上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使命,为“建好北组团、助力副中心”作出常袋应有贡献!(王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