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掌声、奖章、闪光灯...白衣天使们拥有 因为他们值得这份敬意

2020年10月23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李林欣)10月21日,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淮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葛祖林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淮滨县人民医院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县人民医院重症呼吸科主任张桦,县人民医院ICU科主任李杰仁,县人民医院传染科护士长雷静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病毒打乱了人民的生活节奏。白衣执甲,舍生忘死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涌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今,这些英雄当论功行赏。  

胸前一朵大红花,佩戴着金灿灿的奖章,抗疫英雄们喜笑颜开、载誉归来。迎接他们的是鲜花、掌声和久不停歇的闪光灯,还有崇高敬意。

淮滨县人民医院传染科护士长雷静高兴地说:“能够获此殊荣我觉得很激动,这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将以荣誉为鞭策,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淮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该县人民医院院长杜云华表示。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医护人员是抗疫英雄的代表,淮滨全县干群舍生忘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奋勇向前,用过硬作风树立了形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担当,正是大家的同心付出,疫情防控才有力有效。

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葛祖林表示:“我们会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身作则、再接再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抗疫勇士们舍生忘死,英勇奋战,不辱使命,载誉归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英雄”二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