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品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10月23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中牟县食品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食品药品监督协会总顾问王万民,副县长屈连武,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县餐饮单位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范围涵盖了食品生产、经营、流通环节,覆盖学校食品、超市、餐饮等各个业态。第一期培训以餐饮食品安全为主,餐饮服务环节是食品安全的最后一道关口,一些不安全隐患都可能在餐饮消费环节集中体现,一直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悉,这次培训就是要提升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素养,提高食品安全责任人对食品的安全责任意识、专业知识水平和岗位操作能力,在食品安全各环节要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和手段,坚决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硬性规定,保证安全制度的落实,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孟慧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