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邀请老干部共度重阳

2020年10月24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一聚,组织老干部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陪同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三所基层法庭和马头砦抗战历史纪念公园。在参观基层法庭时,老干部们看到科技法庭、网络庭审、跨域立案等信息化手段给法院工作带来的便捷,都感到由衷的欣慰。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追忆起当年的工作情形,感叹法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为法院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感到自豪。

随后老干部们又来到了马头砦抗战历史纪念公园重温红色历史,他们纷纷表示,即使退休了,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要求,把党的优良作风传下去,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个法律人的坚持和信仰。(王晶雅 李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