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组织观看纪念大会 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

2020年10月2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大会进行了集中观看。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未来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观看过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悉心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意蕴,拥抱从那历史深处穿透而来的精神之光,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