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开展广场舞培训 舞出精彩和文明

2020年10月2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广场舞爱好者科学健身、文明健身,满足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提高业余文艺团队的艺术水平,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社工志愿者邀请舞蹈爱好者在盛和社区1号院开办了广场舞培训,对广大文艺爱好者进行免费培训。

在盛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舞蹈室,第一届广场舞培训班开课,社区群众十分热情,早早就赶到舞蹈室等候。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跟随着欢快的音乐,一起扭扭腰、摆摆臂、摇摇头、踢踢腿,舞步动作逐渐整齐统一。大家一致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广场舞活动,让广场舞成为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既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紧随时代步伐,又使居民群众聚在一起谈心、交心,既增进邻里间感情,又达到了锻炼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和谐社区氛围。(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