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邻里欢歌倡文明 九九重阳敬老情

2020年10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军区社区开展了以“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开场舞蹈《我的中国梦》,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豫剧清唱《沁园春,雪》、男生独唱《我爱这绿色的军衣》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演员们表情动作真切动人,引得了连连呼声与赞美声,营造出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欢乐氛围。


社区居民王阿姨说:“我腿脚不太好,平时很少出门,听说小区有文艺汇演,觉得离家比较近,就让女儿带我出来看看,这个活动办得特别好,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也能看到这么丰富多彩的节目,感谢街道和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

据悉,此次活动给老年人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使街道、社区和居民心手相牵,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八路街道将更加着眼于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把关爱、关心、关怀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谷奕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