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重阳时节,退休老干部参观文化场馆成热潮

2020年10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中牟县“三馆”(农耕文化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博物馆)分别迎来了黄店镇政府及县人民医院部分退休干部职工。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老干部们分别参观了中牟农耕文化博物馆、中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中牟博物馆,领略了农耕历史的变迁脉络、非遗的传承与发展、中牟历史文物珍品等,从中感受到了中牟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对老一辈生活的记忆。


通过参观,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中牟经济社会与文化产业的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让他们体会到了尊重与真情,不但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又了解了民生事业的发展,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使他们对自己生活的城市更加了解,更加热爱美丽的家乡。(刘盈 李艳 宋梦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