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点蜡烛,切蛋糕,谈工作!平顶山石龙联社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2020年10月24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谢密丽)10月20日晚,经过精心组织与筹备,10月员工集体生日会在平顶山石龙联社二楼会议室举行。各位寿星们放下日常工作的忙碌,和平时一起工作、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欢聚一堂,在一片祝福中,分享生日的喜悦。

生日会上,石龙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沈全峰为各位寿星带上生日帽,代表联社党委送上生日的祝福,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大家围站在一起,点上蜡烛、许下愿望、分享蛋糕、合影留念……大家坐在一起讲工作收获、聊心得体会、谈生活学习、畅想未来和梦想。

寿星们纷纷表示,这个生日非常有意义,让我们终身难忘,深受感动,感觉心里暖暖的,感谢联社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感受到了农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认同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农信事业奉献奋斗。

最后,沈全峰希望大家要懂得爱自己,坚持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安心工作和生活;要懂得爱家庭,理解家人的辛苦付出,努力使自己成为父母、爱人、孩子的坚强后盾和港湾;要懂得爱联社,联社为员工提供平台,使大家实现自我价值,我们要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石龙联社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味的蛋糕,真诚的祝福,欢快的笑声,温暖的笑脸,生日会体现了农信社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以及对员工们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有温度的文化来自于有温度的企业,让我们每一位农信人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