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2020年10月24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月22日,中牟县林场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赴敬老院和莲花池村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九九重阳节。

活动期间,敬老院里人声鼎沸,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他们各自有条不紊地为敬老院及老人们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忙得不亦乐乎。


志愿者为敬老院餐厅及房间打扫卫生,把老人居住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高发疾病的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指导老人们合理用药,做好日常生活保健。还有志愿者在忙碌地为老人们整理衣物、晾晒被褥,阳光中饱含了大家满满的爱心和祝福,大伙边晒边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莲花池村与孤寡老人们谈心聊天,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每一名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中牟县林场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递出浓浓敬老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红色初心和担当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马亦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