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10月24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改睿)10月23日,荥阳市豫龙镇"围绕乔楼镇原党委书记鲁晓炜等人违纪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该镇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荥阳市纪委监委第六监察室陈正一到会指导。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以案为鉴,深刻剖析,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自身职责分工,逐一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每个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鲁晓炜等人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以案为鉴,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形成详实明晰的整改清单,形成可操作、可督查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得与失,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局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争先锋,在决策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新作风树立新形象,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