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宋瑞萍一行到荥阳市调研验收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2020年10月24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卢银峰)10月22日下午,河南省司法厅基层处处长宋瑞萍、郑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牛承志一行6人对荥阳市司法局汜水司法所、豫龙司法所创建省级五星司法所进行调研验收,荥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玛多杰、荥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军和郑州市司法局基层处处长彭小朋陪同调研。

省司法厅宋瑞萍一行到荥阳市调研验收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宋瑞萍一行先后到荥阳市司法局汜水司法所、豫龙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办公场所、标识标牌、功能布局、规章制度、人员配置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司法所关于创建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按照评定细则,详细查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工作台账,细致核查了档案卷宗的制作标准、文书格式等资料,对2个司法所的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保障机制、业务规范、所务管理建设等方面,逐项进行考评,全面了解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省司法厅宋瑞萍一行到荥阳市调研验收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汜水、豫龙五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两个司法所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布局合理、资料规范统一、组织机构健全、规范化建设水平较高,对司法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基层司法所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司法所的制度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的职能,争取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的支持,为维护一方稳定做出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