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2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李海峰 通讯员任璐蝶)10月23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中心广场举行。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许昌市魏都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黄克中、副书记张德山、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杨富营,院直机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魏都区预备役部队的全体教官以及2020级新生6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大会上,院长谭水木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分别宣布了军训工作先进连队、优秀组织奖、内务整理、军训会操评比结果和军训优秀学员、标兵宿舍名单。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锦旗和奖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