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会在灵宝市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24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三门峡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会在灵宝市卫健委召开。三门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赵焕银、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王莲、各县(市、区)卫健委相关科室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此项工作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灵宝市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负责人邓凌晖对全体与会人员就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及操作演示;各县(市、区)代表及乡镇代表分别汇报了在使用新系统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三门峡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王莲就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并现场协调软件研发单位尽其所能为大家解决问题,方便工作。

三门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赵焕银在总结讲话时说,当前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弱化,但计生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工作向前向好发展;强化督查落实,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强化服务意识,力保惠民政策应享尽享,切实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工作抓实干好。(邓凌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