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光荣榜 弘扬正能量

2020年10月24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上午,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2020年“乡村光荣榜”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在古城街道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古城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社区书记、主任、受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

大会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好公婆”、“好媳妇”、“好丈夫”、“好儿女”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玉杰代表办事处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张玉杰表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引领干部群众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使各种政策、精神深入人心,将文明新风送入千家万户。

大会号召,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国传统孝道、与人为善等精神发扬光大。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倡导树立新风尚、弘扬主旋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追梦人,让文明之花四季常开!(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