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 10月20日起 焦作开启交通违法“严查”模式

2020年10月25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 于强)10月23日,记者从焦作交警支队“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上获悉,10月20日起至年底,焦作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启道路交通违法“严查模式”。

10月20日起至年底,焦作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查处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行动。特别是在每日早上7时至9时,17时至20时这些重点时段,通往学校、厂区工地交通要道重点路段,严查面包车超员、货车、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

根据公安部10月21日部署的集中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焦作交警部门严查客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疲劳驾驶、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加强对运输施工、务工人员车辆管理,防止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焦作交警部门在此期间严管城区货运车辆通行,严厉查处货运车辆闯禁行、渣土运输车辆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严查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

会上,通报了焦作交警部门近期在服务市民平安出行、积极助人为乐的典型事迹;曝光了违法未处理企业、车辆各20家、28辆,逾期未检验企业和校车各13家、14辆和82名醉酒驾驶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