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清华、北大、中科院...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来信阳“问诊把脉”、献计献策

2020年10月25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10月25日,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信阳行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中乐百花酒店开幕。中国博士后科技行活动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推动一批项目合作,聚才引智效应日益明显,创新发展载体作用更加突出,成为助力中原出彩的靓丽名片。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40名博士后齐聚信阳,对接16家企业的33个项目,广大博士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为信阳市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