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牛奶、鱼肉、零食...信阳市浉河区市民从“厨房”到“厅堂”足、鲜、快、便、廉

2020年10月25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董勇)10月24日一大早,市民姬孝英就来到信阳市新玛特超市购物。“外面的舞狮表演动静挺大的,但是我们这群退休的阿姨还是关心厨房里头的那些事。”姬阿姨笑着说。

与姬阿姨一样守在卖场里的还有岳安玲,她是该超市的营销经理。“今天是大商集团入驻信阳的9周年店庆。我们开展了各种促销活动,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分享喜悦和丰收。你看着今天的蔬菜,都是凌晨送达的,多新鲜。”

作为信阳市的中心城区和主城区,浉河区商贸流通业已由过去的单一百货商店发展成为“品牌专卖、连锁经营、大型购物休闲中心、综合性超市、社区便利店”等传统商业和现代商业融合发展的商业布局,较好的服务全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2019年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5.35亿元。

记者从浉河区商务局获悉,2020年,浉河区商贸企业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市场、稳就业、扩大内需,积极开展促销活动,促进商贸经营活动转型升级,1-9月份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7.6亿元,商贸流通企业销售逐步呈现恢复性增长。

信阳新玛特公司也按照浉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疫情攻坚期克服了重重困难组织货源,保障居民生活必备品不涨价和货源充足,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的平稳安全供应。“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让利于民、让惠于民,我们可以满足广大市民朋友从厨房到厅堂的各种消费需求。”新玛特超市采购部负责人杨景甫说。

浉河区商务局副局长晏朝晖表示,下一步,浉河区将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及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实好减免企业税收、缓解用能成本、用工成本等具体优惠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继续支持商贸服务特困企业在融资,减免税收,缓缴各种社会保险,申请稳岗补贴,用电、水、气降价等优惠政策的落实;继续开展好企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精准助企,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的优势,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振兴经济;继续开展好稳物价、稳市场、扩大内需、保供应活动,引导鼓励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为顾客提供打折销售,发放代金券、优惠卡等活动,进一步刺激扩大消费,振兴商业经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