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学习 许昌市立医院杜永红接受表彰!

2020年10月25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李海峰) 在疫情期间,许昌市立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疑似患者144例,许昌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病医学主任杜永红及时发现并确诊新冠肺炎患者4例。所有的疑似病人在留观期间均得到及时救治,无一例加重或死亡。

2020年10月21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河南省委政府领导出席并讲话,对2020年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许昌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病医学科主任杜永红,作为先进个人出席大会并接受表彰。

许昌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病医学科主任杜永红在表彰会后表示,“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力量,感谢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医务人员的荣誉。抗击疫情是每个医者都在做的事,我也只是尽我所能去做了该做的事,没想到会受到国家的嘉奖,我很激动,也很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医者救死扶伤的初心,勇于担当护佑生命的使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