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开展情暖重阳饺子宴活动

2020年10月25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善孝为先,孝善是根本”。10月25日,祥符区刘店乡党委、政府在全乡组织开展情暖重阳饺子宴活动,邀请全乡60岁以上老人共度重阳节。刘店乡党委书记朱登斌,刘店乡乡长张涛及全体包村班子成员陪同老人一起过节,为老人带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秧歌、舞蹈、魔术、豫剧........一个个欢快的节目,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幅幅和谐甜美的画面定格在了这浓浓秋意中。各村委为老人们准备了形式多样观赏节目,村委广场上到处洋溢着老人们灿烂的笑容。通过本次饺子宴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又大力弘扬了孝善文化。

通过丰富多彩的饺子宴活动和良好的社会氛围的渲染,宣传孝敬长辈、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继承和发扬这个优良传统,激发群众勤劳致富的内在动力,并由爱老、爱家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