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孝满社区 德润人心

2020年10月26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片茱萸叶,一杯菊花酒,一块重阳糕,活到九十九”。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九重阳节,为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区,关爱辖区老人生活,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孝”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太平庄社区村支两委开展了高龄老人慰问活动,将代表着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大家庭心意的200元现金送到年龄在80岁以上的社区居民手中,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经过两个小时的走访,六个慰问小队共走访慰问社区老人60余名。


为了使社区内每位老人得到照顾,在慰问活动结束后,社区物业联合村支两委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举办了60岁以上老人茶话会,社区内的老人们聚在一起,聊一聊现在的美好生活,从心灵上得到满足和快乐。

此次活动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精彩的节目,但是真正做到了从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每一位老人送去了真诚的祝福与祝愿,让“孝”满社区,用实际行动弘扬传统文化,激发社区居民敬老爱老的热情,从而积极建设孝善和谐社区。(李琬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