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结对帮扶用真情 金秋扶贫暖人心

2020年10月26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沁阳市人社局结对帮扶嵩县2020年金秋岗位推介会和培训班举行。

此次推介会在沁阳市人社局及劳动就业局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分别在闫庄镇、大坪乡举行。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供需两旺,共12家市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400个,涉及63个工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共计21人。

此次推介会以金秋招聘月契机,积极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活动,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得到了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为广大群众寻找新的致富门路。该市劳动就业局局长李东风对相关惠民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并亲自为在场群众介绍岗位信息及就业补贴政策,积极动员有意向群众现场办理登记。

参会群众纷纷表示,岗位推介会把工作岗位信息送到了身边,扩宽了就业渠道,实现再就业,给他们提供了生活保障和增收渠道,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美好愿望。(张学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