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借势借力巧营销 金融服务惠民心

2020年10月2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上午,由宝丰农商银行总冠名的“农商银行杯 出彩父城 圆梦小康”宝丰县第二届歌舞才艺大赛在观府万象天街隆重开幕,宝丰农商银行以此活动为契机,走进活动现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推介等活动。

宝丰农商银行副行长张钧翔介绍说,宝丰农商银行于2015年由宝丰县农信社改制而来。近年来,该行始终传承农信社60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和财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强县”建设发展目标,勇担社会责任,彰显银行担当。作为本次大赛独家冠名单位,该行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积极宣传活动效果,为全县人民奉献精神大餐,力争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县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活动现场,该行普惠金融营销团队设立了营销服务宣传点,身披绶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金融知识。积极宣传营销金燕快贷、熊猫纪念币、存款产品、金燕e付收款码、手机银行等各项业务。并在观府沿街商铺进行全面业务拓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详尽讲解,多方位展示了农商银行的普惠金融业务产品,提高金融产品知晓度,培育发展更多的客户群。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该行的业务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提升了农商行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为促进存贷营销,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该行将继续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推广各类金融产品,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大纵深的宣传方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将优惠的金融政策及产品带给广大客户,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渗透率。(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