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黄岗村:开展第九届“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保证做到爱党爱国爱家乡,遵纪守法讲文明;敬老爱幼传美德,邻里和睦守法讲文明;热心公益做好事,保护环境争先锋......”这一句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令人精神振奋。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主持本届“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镇党委书记霍赟在“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上致辞。

当天,该镇党委书记霍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等党政班子成员表彰了20个“美丽庭院”代表和7名“特别奖项”代表。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高阳镇卫生院院长焦康带领的医护工作人员,为黄岗村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分发健康宣传手册。

之后,镇党委书记霍赟、镇长孙莉莎等党政班子成员将热气腾腾的爱心饺子分送到餐桌边每位老人手中,传递着党委政府对老人们的关爱和祝福。老人们吃着镇领导亲手端送的饺子,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该村65岁的老人王玉莲感动地说:“感谢霍书记,感谢孙镇长啊。吃到书记、镇长亲手送的饺子,俺们这些老头儿、老太太真是太幸福啦。”

领到全自动洗衣机奖品的贫困户白丽英更是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今后我一定把庭院收拾得更美,把婆婆照顾得更好,不辜负领导对俺的奖励。”

此次“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由该村爱心人士、中国共产党员黄红雨、黄志涛共同捐资5000元和村委会共同举办。截至目前,杞县高阳镇黄岗村“孝老饺子宴”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此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该村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