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激发培养党员爱集体、爱家乡、爱祖国的家国情怀,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总支10月22日、2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有的党员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和《夺冠》。社会事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卢高义及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以家乡为题讲述几位平凡者和家乡之间的故事,从小人物家国情怀的角度,展现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及我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一个又一个的“乡情”最终汇聚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对建设美丽家乡的无私奉献。电影《夺冠》重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励志而又感人。

在观影过程中,广大的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我和我的家乡》剧中人物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希望的坚守,展现出平凡人身上的强大力量,也触发了大家对家乡发展的自豪和骄傲。感受到《夺冠》中“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深深震撼。作为东区民生建设中的一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人的光荣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晓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