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企业支部委员会 重阳节走进南阳市德祥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

2020年10月26日11:33

来源:大河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25日上午,正值重阳节,中共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企业支部委员会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和企业,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南阳红十字会、九阳电器、众润智汇医创园区、光彩华控医疗供应链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及志愿者等近20位爱心人士莅临南阳市德祥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捐赠过冬保暖生活用品和病床等物资。

  郑州市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创立于1998年5月,其宗旨是鼓励和支持科学技术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创业中心党组织的力量,为党员、企业带头党建引领的作用,探讨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带领企业走出去、请进来,通过扶贫、共建、捐献、慈善等各种形式,搭建企业与社会与沟通的桥梁,提高民营企业的责任感和主人公的担当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创业中心党支部活动组织了中心下属爱心企业郑州爱尔眼科医院、九阳电器、众润智汇医创园区等捐赠的价值4.5万元的生活用品和病床物资,通过企业和个人将爱心人士的善念和善行“串”在了一起,进一步营造了企业和个人“人人慈善·全民公益”的社会氛围,更是对养老事业的支持和鼓舞,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安度幸福晚年、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