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0年10月26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改睿)为切实做到秋冬季疫情防控,提升为民服务实效,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关爱、保障生活,进一步撑起强民心、暖民心、聚民心的作用。

荥阳市豫龙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抓紧抓好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该镇工作人员还利用周末时间在办事大厅针对地面、台面、座椅以及公共设施等重点点位做到了消杀全覆盖,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佩戴口罩温馨提示,安排人员落实体温测量、设置一米线,做到群众及时分流,坚决避免大厅内群众扎堆情况,每日安排三次消杀等工作保障群众便捷办事、安心出行。

下一步,荥阳市豫龙镇将在做实做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群众防范意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LED屏幕、设立集中点宣传等方式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秋冬防疫知识,全力做好氛围营造、知识普及和舆论引导等工作,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工作,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为居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