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组织老党员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庚子年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30余名老党员到“万里黄河第一坝”和三门峡黄河公园参观游览,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活动。

出发前,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等领导为大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要求注意安全,组织好大家出行,互相照顾,平安归来。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话旧叙新,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万里黄河第一坝”和三门峡黄河公园等多处名胜景地,大家被“信念坚定、坚韧不拔、敢于担当、为民造福”的中流砥柱精神所震撼和鼓舞,被黄河湿地公园的美景和人文文化所深深吸引和陶醉,在浓浓的秋意中感受黄河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感受着医院大集体的温暖。

一天的参观游览使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使大家重温了同事间的往日友情,看到了身边的巨大变化,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动的热情,在活动中畅谈祖国变化、医院发展,抒发感党恩、共奋进的真挚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老党员们对祖国大美河山的热爱,鼓舞了战斗力,坚定了党性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河山”行动,主动作为,献计献策,凝聚强大正能量,助推“河山”行动深入推进。(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