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10月2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大王镇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在全镇弘扬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余热生辉映旗红 初心如炬暖重阳

10月21日,大王镇召开了“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大王发展。老干部们参观了贺村抗日纪念馆、大王镇移民综合体项目、大王一小及第一幼儿园项目、310段镇区改造提升工程、镇区污水管网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对大王镇如今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强强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老干部是大王镇发展的奠基人,有着崇高的威望,在政治、经验和专业都具有着很强的优势,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围绕大王镇发展出主意、提建议,献计献策。(王涛 程丽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