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岳庄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暨表彰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新郑市辛店镇岳庄村举行了第一届重阳节暨敬老节活动。辛店镇副镇长肖俊峰、市科工信局驻岳庄村第一书记侯少利和村“两委”一起为老人赠送了礼品,为好媳妇、好婆婆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礼品。同时,还向抗美援朝老战士、抗疫模范先进个人、模范家庭户、五好庭院户、脱贫致富带头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尊重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尊重历史文化,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为此,应该充分认识到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认真落实老年人的政策、生活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全村的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侯少利说,希望老人们思想常新,政治坚定,信念永存,与时俱进,保持先进性,争做理论学习、思想常新的模范,顾全大局、促进发展的模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模范。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利于弘扬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有利于在全社会树立起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村风、民风。(赵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