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慰问百岁老人 让真情关爱温暖老人心

2020年10月2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爱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佳节当天,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为辖区百岁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浓浓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10月25日,白钢林一行进村入户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看到大家的到来,东西狼社区百岁老人任秀珍高兴得合不拢嘴,“都还记着我这个老太婆啊,真是太感谢党、感谢政府了,让我们老百姓过上了幸福日子,现在国家的政策好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都实现了,搬进了新社区、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老人高兴地说。


每到一户,白钢林都会和老人们拉拉家常,听听他们的经历,讲讲现在的好政策,问问他们现在的日子过得怎么样,身体咋样,搬到了新社区生活习不习惯。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老年人既是历史的见证者又是历史的创造者,通过此次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在狼城岗镇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潘青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