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狼城岗镇青龙潭核心区域项目

2020年10月2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书立、县水利局局长樊守峰、县发改委副主任衡志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强一行到狼城岗镇青谷堆村实地调研青龙潭项目,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介绍了相关情况。

调研中,杨书立一行实地查看了青龙潭周边环境,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详细介绍。杨书立对青谷堆村青龙潭的规划表示肯定,青龙潭水域广阔,水系四通八达,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项目也符合国家保护环境、恢复原生生态的政策。


杨书立说,项目发展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自然地形地貌、水资源等生态环境特点,做好因地制宜;要结合狼城岗镇地方特色、历史文化要素,打造特色景观;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积极做好上下协调,尽快推进项目实施。

“青龙潭项目是狼城岗镇产业项目的核心规划,项目规划的实施落地,将对全镇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计划依托实施青龙潭项目,打造成集养殖、垂钓、餐饮、住宿、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产业园,带动周边的产业发展,有效解决辖区群众就近务工,实现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吴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