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暨牧原集团就业招聘月活动部署会在内乡召开

2020年10月2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陈浩)“九九重阳到牧原、累累硕果在金秋”。10月25日,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暨牧原集团就业招聘月活动部署会在南阳市内乡县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牧原集团河南各地子公司负责人及新闻媒体等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助力退役军人就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会前,与会人员到牧原集团上游配套企业、内乡牧原十七分厂、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现场参观,并观看牧原集团企业宣传片,深入了解牧原公司发展状况和退役军人入职后发展前景。

会议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主持。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秀田在会上发表致辞,内乡县长杨曙光介绍内乡县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延平传达学习“招聘月”活动方案,明确各级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牧原集团各子公司具体任务。牧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治年代表牧原集团从拥军爱军是企业社会责任和下一步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招聘工作表态讲话。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牵动着千家万户。党中央、国务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稳就业、保就业摆在“六稳”“六保”首位,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在刚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表彰大会上,李克强总理指出,今年稳就业难度更加凸显,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确保他们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失业有帮扶。

据了解,为落实好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前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牧原集团经认真会商,达成一致意向,由牧原公司提供10000个岗位,用于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实施“万人万岗”招聘计划,其中1000个名额用于免试招录功臣模范和优秀退役军人,并创造性提出“在部队做贡献与入职后薪资挂钩”政策。结合河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展,厅企联手启动“牧原集团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月”。从明年开始,牧原公司将根据退役军人招聘需求,实时调整招聘计划,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招聘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