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脱贫户李中营要入党

2020年10月2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啊,没有国家的好政策,党的关心关怀,我这债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完,这新房子什么时候才能住上,太感谢党了!”沁阳市紫陵镇范村脱贫户李中营站在自家的新房院中发自内心的感慨道。

李中营家有四口人,2006至2013年他到义乌做生意,因经营不善导致生意失败,欠下了二十多万元的外债。

被纳入贫困户行列之后,李中营抱着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在紫陵镇党委、帮扶单位和村两委的关心和帮助下,在银行货了五万元钱,承包土地四十亩,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家里欠的债也还完了,新房子也住进去了,终于在2019年摆脱了贫困生活,走上了小康道路。

为了报答党的恩情和范村父老乡亲的厚望,2018年受村里聘用,李中营成为了一名村干部,积极参与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抱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通过和村两委其他成员聚焦产业抓项目,助力范村经济加速跑。现在,村里90%以上的村民摆脱了贫困生活,村里也实现了贫困到小康的华丽嬗变。李中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沿着党的方针和政策指引,为建设美丽的新范村而努力奋斗,来报答党和村民的信任和支持。

李中营的脱贫经历是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的一个缩影,他代表着那些在脱贫攻坚战中感受到党的伟大领导和为实现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的坚定决心的一群人。2020年7月1日,李中营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他将带着党的使命,继续为乡村振兴助力。(刘玲 李园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