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农行开展《员工行为守则》宣讲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农行《员工行为守则》宣讲活动在该机关15楼会议室举办,市分行班子部分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焦作农行市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张顺利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员工行为守则》,并由宣讲团五名同志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进行了生动的合规演讲和先进事迹宣讲。

会议要求,一是当好规章制度的守护神。市行机关是领导机关,应当带头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向全行传导合规创造价值,违规就是风险的理念;二是当好身先士卒的领头雁。市行机关员工要用实际行动给各支行做好示范,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创造性的开展业务经营活动,落实好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三是当好作风优良的先锋队。市分行全体员工要“增强主动性”“富有创新性”和“具有前瞻性”,深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干部员工对案防合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员工行为守则》的了解,使得合规文化更加入脑入心,起到了宣讲预期效果。(宋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