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全国普通干线公路荥阳境接受“国评阅卷”受好评

2020年10月27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10月2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检查组来到荥阳,对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进行督导检查。

“十三五”期间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所辖的国省干线公路全面提质,通行能力大幅提升。此次国评,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314线、S315线两条省级养护管理示范路及S314线荥阳市大庙道班停车区作为公路养护管理的典型接受国评检查,这既是对“十三五”期间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公路管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公路综合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

“十三五”全国普通干线公路荥阳境接受“国评阅卷”受好评

检查中,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靖海连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迎检路线的路况及迎国评工作的相关情况。实地考察后,检查组对S315线美丽公路建设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对S314线荥阳大庙道班服务站注重提升服务品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运用科学管养手段,立足岗位、综合整治,真正做到了荥阳公路交通便捷、畅安舒美,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奋力谱写公路建设事业新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