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上下一心帮老客户解决困难

2020年10月27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杨萍)10月27日,记者了解到,中石化漯河分公司综合业务部经理张志峰近日接到一位老客户打来的电话,客户单位有一座自用加油站,最近因生产量扩大,对加油机进行了更换,但是加油管线、卸油泵房等设施仍存在一些问题,急需对相关设施进行整改。

作为多年合作伙伴,张志峰对客户的生产情况非常熟悉,虽然他长期工作在经营一线,对加油站管理也有一定了解,但是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仍需要专业人员。客户需要,刻不容缓,张志峰立即把这一情况向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紧急协调计量管理专家、油库及加油站业务骨干,第二天就赶了过去。

按照中石化加油站管理标准,张志峰校验设备、检查管线及附属设施、整改静电接地、检查消防器材、卸油泵房,大家分工负责,用了将近5个小时,对客户的加油站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会诊”,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帮助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客户很是感动,握着张志峰的手动情地说:“太谢谢老伙计了,最近生产任务重,加油站一天都不敢停,中石化帮了我们的大忙,你们管理加油站就是专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