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施“五步走”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0年10月2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栾杰)随着秋冬季的来临,疫情防控将面临再次考验,尤其是近期新疆喀什等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采取“五步走”工作方针,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全力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坚持设岗检查。在公司进出口处坚持设岗检查,每日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对进出公司员工和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建立报备制度。建立离郑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加强全体员工及家属健康摸排和信息跟踪,全面掌握员工和家属健康及外出状况,全天候掌握员工信息,及时提醒公司人员不到疫情高发区出差、探亲、旅游等。

加强宣传引导。成立信息宣传组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利用公司内部群、微信公众号等转发国内外疫情权威信息,传达上级通知。为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公司通过微信群转发、条幅、宣传展板、视频展播、张贴指示牌、疫情通报及工作简报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引导和培训指导。

实行分餐制。公司餐厅继续实行分餐制,进出餐厅进行一米线排队及体温测量。

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坚持口罩发放制度,每20个工作日员工可领取一次口罩,提倡大家每日佩戴口罩。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倡议全体员工勤洗手、戴口罩,增强全体职工自我防范防护能力,高质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流行病防治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建投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