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2020年10月28日0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焦作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玮来到东王褚村委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研讨如何加强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与拓展党员服务社区,并对辖区营商环境与群众满意度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成玮与社区群众、社区党员充分座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制化营商环境的问题予以重视并详细解答,同时也对社区的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悉心聆听现场的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认真地记录在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解放区法院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解放区法院始终坚持以进社区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平台,为和谐社区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司法服务。通过积极参与该社区的党建工作,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助推法院党建工作不断发展,为人民群众服务真正做到提高群众满意度。(闫怡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